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

愿自己如清溪奔快,不管万千青山阻碍。

[都暻秀×你]“姐姐…他应该不是故意的”

 


    再次旧活新整ㅋㅋㅋ

  全文1k+,新人写手

  在大二那年中旬,结识了大一的都暻秀。

  

  他软萌可爱,阳光开朗,因为比他大一岁,就起了个特殊的昵称--小嘟。

  随着时间的推移,你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整天待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一年过后,又迎来了新生,有个学弟的出现,让都暻秀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最近有个学弟一直在追你,整天给你带早饭,休息的时间也会来找你,时不时还会给你塞封情书。

  作为洁身自好的代表者,你明确拒绝了他,“我们不合适,真的,我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你也会遇见更好的”

  “没事的学姐,我可以等你,你对我也是有一点感觉的吧?”

  ?…你不禁疑惑,是自己没说清楚吗

  “我对你真的真的没感觉,我有喜欢的人,但不是你,现在听明白了吗”

  他沉默不语,你也不想浪费时间,转身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这边也不是滋味,这几天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以前的一天多。

  他坐不住了,下课把那个学弟叫到了学校监控死角的小胡同里。

  并让自己的好兄弟告诉你:xxx(那个学弟)把都暻秀约到了小胡同里。

  你想着都暻秀成天奶乎乎的模样…都暻秀一定是弱势那方啊!

  询问了位置之后,快速的往那边跑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事出预料,都暻秀反而没有吃亏,倒是给对方打的站不起来,都暻秀很聪明,打人之前,往面前的人身上盖了层破旧的夏凉被,因为这样挨打的人身上不会出现伤痕、淤青。

  都暻秀算着时间,想着你应该快到了,等面前的人站起来以后,就开始激怒他。

  在对方举起拳头的那一刻,都暻秀看到了你,硬生生挨下了这一拳,嘴角开始往外渗血。

  “你干嘛啊?!”你匆匆赶来,就看到了都暻秀被打的一幕。

  看着面前的人身上没有一丝伤痕,更加确定了内心的想法--都暻秀果然是弱势方。

  “怎么样啊小嘟?很疼吧?”你怜惜的摸摸都暻秀的脸,用大拇指轻轻擦掉他嘴角渗出的血。

  你转身,眼底的厌恶快要溢出,“不是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,在我这边没得到好结果就又来找都暻秀麻烦是吗?!”

  对面的人也被突然出现的你弄懵了,一时间给不出回答,见他不说话,你以为是他心虚,刚想再次开火的时候,奶乎乎的声音传进耳朵,“没事的姐姐,他应该不是故意的”。

  怎么受伤了还为别人着想开脱啊,真是太心疼了…

  都暻秀也许是想结束这场游戏了,“姐姐我们走吧,弟弟可能是手重了,打的有点疼,你陪我去医务室吧。”

  你看着都暻秀的模样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“那走吧小嘟,姐姐陪你去医务室”,你扶着都暻秀向外走去,路过学弟身旁的时候,“我不想再看到你了,以后别再去找我”。

  听到这句话的都暻秀,脸上还是无辜且令人怜惜的表情,但心里早就乐开了花,姐姐…你又被小嘟骗了哦…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点点赞吧!康桑哈密达!

  期待接下来的小文章就点个关注吧👀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