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

愿自己如清溪奔快,不管万千青山阻碍。

  全文900+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今天做了个梦,浅浅描述(加工)一下……


  高中复读生都暻秀对青年代班老师一见钟情?!


  


  “都哥你听说了吗,咱班主任请了一个月的假”小弟一号。


  “我也是才知道”


  “这一个月咱们岂不是想干嘛就干嘛了!”小弟二号。


  “肯定有代班啊”


  “对对对我听说是个新来的老师,长的还不错”小弟一号。



  


  次日,你早早地报过到后就来到教室,等待着学生们的到来。


  


  一一进班的学生们看到你都很惊讶,你就静静看着他们。


  


  在早自习响铃的前一分钟,最后一名同学进了教室。


  嗯…书包很瘪,校服外套不好好穿,没穿校服裤子,妥妥的最后一排。


  看着他回到座位,你也开始了自我介绍。


  “咳…你们好,我是你们的代班,新调来的,你们班主任休病假了,所以你们的数学暂时我教。”


  在课代表那里要了份座位表,哦,最后来的那个学生,叫都暻秀。


  


  都暻秀这边也不消停,整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你,他发现自己应该是一见钟情了,于是决定先用一些可以占你便宜的小手段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老师!不…不好了!咱班有同学打起来了!”一名同学跌跌撞撞跑进办公室。


  你随着同学回到教室,看见一名学生拿起椅子正准备砸向躺在地上的一名学生。


  走近拉开他们俩,发现躺在地上的是都暻秀,扶起他,检查了下两人的伤势,还好只有都暻秀的额头上有一点伤。


  “你把这收拾了,回去给我写检讨;我送你去医务室,检讨你也少不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医务室里传来一声声哀嚎,都暻秀推开医生,非要你帮他弄,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,你也妥协了,医生这时也被叫走了,屋子里只剩你们俩。


  一边用棉签给他擦拭着伤口,一边回答他的问题。


  “老师你多大啦”


  “24”


  “哇咱们差不多诶,我今年21啦”


  “你是上学晚还是留级了?”


  “…老师我复读”


  “?不好意思哈”


  “老师你有男朋友吗”


  “没有啊”


  “既然这样的话…”


  


  现在是都暻秀坐在椅子上,你弯着腰给他涂药。


  


  他的眼睛平视正好可以看到你的嘴唇,于是坏心思一动,亲了上去。


  你被嘴上突然泛起的温热搞愣了,但仅仅是一下,你马上躲开了,结果还是发出了羞耻的啧声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干嘛?!我是你老师!”


  “那有什么的,反正你只比我大三岁,我可以叫你姐姐的。


  再说了,搏一搏,可能,老师会变老婆呢”


  


  占了便宜之后的某度:芜湖,再接再厉!嘶,真该死,这傻子下手怎么这么重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点点赞吧!康桑哈密达!

  期待接下来的小短文就点个关注吧👀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