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

愿自己如清溪奔快,不管万千青山阻碍。

  江江江江~再次出现——

  小学生文笔重出江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十二岁时被都暻秀父母领回家,他们告诉你从今以后他们就是你的父母,都暻秀大你四岁,是你的哥哥。

  这时你也注意到坐在躺椅上,默不作声看着书的都暻秀,白皙的皮肤,修长的手,还有可以称得上伟大的脸庞,下巴上的三颗痣更是锦上添花。

  “暻秀啊,妹妹叫阳阳,跟妹妹打声招呼”,都暻秀只是抬了抬眼,“你好”。

  你不禁因他的冷漠感到不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一直对你非常冷漠,无论你说什么,他的回复都超不过五个字。

  “哥哥早上好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哥哥明天我生日,能陪我去游乐场吗”

  “我要考试”

  “那哥哥会给我准备礼物吗”

  “在茶几上”

  “哥哥你回来啦”

  “把拖鞋穿上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可今天,也就是你十八岁成人礼,你发现一切都变了味。

  今天外面下大雪,在外玩的很开心,还收到了同学送来的礼物,就是外面冷屋里热,来回折腾,有点发烧,就没喝都妈送来的牛奶,就随手放在厨房。

  半夜,你迷糊间听到卧室门被打开,随之是脚步声,台灯被打开。

  你不敢动,只好听着那人下一步的动作,等了一会却没了声音,但你可以感受到一股灼热的目光死死的停留在你身上。

  过了一会那人上了床,檀道的味道进入你的鼻腔,你知道那是都暻秀身上才有的味道,可是,不对啊,他是哥哥啊,他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冷漠的哥哥啊,这是搞哪样?!

  “别装睡了。”

  ?!我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。

  你只好转过身,面对着都暻秀,装作冷静的样子,“请问我亲爱的哥哥要干嘛呀”

  “今天楼下那个男的是谁”

  “我同学啊怎么了”

  “你们俩在一起了吗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,他就是过来给我送礼物”

  “什么关系好到就算下大雪都要送礼物了”他翻身把你压在身下。

  “不是…哥哥你这样…”

  “回答我”

  “我…我就是捡到了他很珍惜的东西,然后他为了感谢我,就…”你愣住了,因为都暻秀在亲你啊啊啊啊啊啊,这是干嘛,这是干嘛?!

  你推开他,看着两人嘴唇离的不到三厘米,说话不由得有些磕巴,“哥…哥哥你…你今天怎么了”。

  “你成年了,我也不藏着掖着了,我从我18岁的时候就对你有不一样的情感了,只是怕被你发现,怕你疏远我,所以一直对你冷漠”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没睡的”

  “因为你没喝牛奶”

  “你…你”

  “是你想的那样

  不过我可没过分啊,就是抱着你”

  “嘿嘿知道我哥哥很正直啦”

  “所以你对我的感情是怎样的”

  “喜欢,很喜欢”

  “再说一遍”

  “都暻秀我喜欢你”

  “那你跑不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