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

愿自己如清溪奔快,不管万千青山阻碍。

  全文1.2k

  →‘……’为心中所想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闺蜜来到了餐厅,刚坐下就有一位服务生来到了你们面前。

  “姐姐你们好,这是菜单,有什么需要吗”。

  

  这…这么帅的服务生?还…有点可爱?

  

  你把菜单推给闺蜜,“你点吧,我都行。”

  闺蜜点完你顺手拿起路上买的矿泉水,

  怎么…感觉怪怪的…

  转头,

  炽热目光——来自刚刚的服务生。

  你手中的水差点没拿稳。

  

  ‘我没惹这哥们吧?

   应该不是看我吧?’

  

  吃完你就想赶紧回公司,没想到闺蜜居然看上了这个服务生,非要加微信和他聊聊。

  你让她和他先聊,自己先回去,可是闺蜜怕尴尬,留你壮胆,你再三拒绝也没有一点用。

  他们加上了微信,“你们聊吧,公司还有点事,先走了”,你刚起身,就被闺蜜拆破谎言,“别走啊,我可是等你都忙完才和你来的”。

  被迫无奈,坐回座位,

  ‘现在只有我不自在吗。’

  

  在听他们聊天中得知,他叫都暻秀,刚毕业,你曾经还在他的学校参观过,在等工作通知的时间里,兼职维护生计。

  

  你觉得他很有正义感,不依靠父母,听说学习很好,你打消了所有顾虑——毕竟是个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公司你又开始在工作的海洋里遨游,直到九点钟,公司的人走的都差不多了,你才准备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车今天限号,放在小区,直到走出公司你才想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,忘了今天要等公交了。”

  此时一辆车停在你面前,“姐姐,你要回家吗,我送你吧”

  “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可以”

  “听说你家离这挺远的啊,你又没有车,回去很麻烦的”

  没错,不用猜就知道闺蜜的嘴又跑火车了,把我的事交代的一点不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你最后在他的坚持下上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你家住哪”

  “xxxxxxxxxxx”

  “姐姐你每天都这个点下班吗?”

  “没有啦,今天算得上是特例,平常六点钟就下班了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姐姐我跟你讲一个特别有缘分的事”

  “什么呀?”

  “我昨天租了个房子,和你是一个小区”

  “?!你…是挺有缘的”?怎么和我一栋楼??????????太巧了,莫名怪怪的。

  

  下车,你俩一起走向二号楼,“诶?姐姐你也住这吗”

  “嗯嗯,咱俩离得挺近的哈哈…哈”你尴尬的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上了电梯,你俩一同按向八楼。

  对视,

  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八楼,

  好啊,邻居。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在门口掏出钥匙,准备开门,

  见状你也开了门,刚开了门,你就被身后的力量按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刚要反抗,

  “姐姐”

  是都暻秀,他要干什么。

  “好喜欢你啊姐姐”他在背后抱着你,把脸埋进你的颈窝。

  “都暻秀,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”你想反抗,奈何双臂被他禁锢着,只好试图和他好好沟通。

  “知道啊,我在实现我的愿望,姐姐,我喜欢你好久了,从你到我们学校参观的那天,我就喜欢上你了,为了每天都能看见你,我特意在你公司旁边找了个兼职,姐姐,我每次见到你都想把你吃干抹净”。

  “姐姐…我忍得好辛苦。”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点点赞吧!康桑哈密达!


  期待接下来的小短文就点个关注吧👀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