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

愿自己如清溪奔快,不管万千青山阻碍。

  全文2k+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提

  你二十三岁,高三(19岁)那年因成绩优异争取到了出国留学的名额,家里也不差钱就送你去了。

  你有个弟弟,叫都暻秀,今年二十岁,在一所名牌大学就读。

  由于学习压力,在都暻秀成人礼的那天学校也没有放你走,和都暻秀解释了一番,本以为他会生气,结果他说了一句,“没关系的姐姐,回来把礼物补上就好啦!”。

  注:都暻秀在三岁时被你父母捡到并抚养。

  

  四年过后你总算毕业了,所有事情都结束后,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赶回国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飞机落地,

  但是出了机场你都没有看见爸妈,不禁疑问是不是把自己忘了。

  “Surprise!”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不禁把你吓了一跳。

  转过头看见的是再熟悉不过的脸庞,不过褪去了些许稚气。

  “哇,小嘟你吓我一跳。”

  “嘿嘿我们快回家吧姐姐,爸妈在家里等着呢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到家打开门,迎来的是温馨的画面和温暖的拥抱,让你无数次感叹,“果然还是回家好”。

  吃了熟悉的家常菜,就开始分享留学四年以及家里的事,一直到十一点都没有讲完。

  “咱们明天再讲好吧?闺女肯定累了,让她睡个好觉,休息休息”爸爸在一旁边说边递了杯牛奶给你。

  “对对对,闺女一定累了,喝完快睡觉,妈明天继续给你做你爱吃的。”

  “太爱你啦妈妈!那我去睡啦!晚安喽爸爸妈妈,小嘟晚安”。

  “那爸妈我也去睡了”,说罢便跟在你身后。

  你站在你的卧室门口,转过身,“怎么啦小嘟?”。

  他默不作声,只是拉住你的手细细摆弄。

  你静静等待他的答案。

  他向前一步抱住你,“想你了”。

  “我也想你啊小嘟,以后我们就能天天见面啦”你顺顺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小嘟和和姐姐以后会天天在一起”

  “嗯嗯,小嘟要放心”

  “姐姐晚安”

  “小嘟晚安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清晨,你洗漱之后就来到了客厅,看见了阳台浇花的都暻秀,还有在厨房忙里忙外的爸妈。

  “阳阳醒了啊,快来吃饭,暻秀你也洗洗手过来吃饭。”爸爸拿着碗筷招呼着你俩。

  “妈想着为了健康早上就不做太丰盛了,晚上咱吃你爱吃的火锅”

  “太好啦,小嘟快来”

  

  这顿饭你吃的特别舒心,如果抛去都暻秀一直注视着你的目光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都暻秀这一天几乎都在你身后跟着,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你的影子呢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来到阳台,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。

  “哇今天要下雨诶”

  “希望不会打雷”

  你最喜欢下雨天了,听着雨声真的很解压。

  但是都暻秀怕打雷,跟小时候的经历有关,家里都闭口不谈。

  “一定不会的,开心一点啊小嘟”,他再一次默不作声。

  “嘶,有点冷,我穿件衣服,小嘟你也穿上点吧。”

  “冷吗?”他在背后抱住了你,“这样呢?还冷吗?”。

  你愣住了,虽然是弟弟,但是毕竟是个男人,而且这些年来你也对他产生了些情愫,所以这个举动对你这个母胎solo影响还是很大的。

  都暻秀看着你红红的耳根,暗自笑了笑,“姐姐怎么不说话?”。

  “那…那个,我还是穿件衣服去吧”。

  都暻秀不再逗你,放你回房间,抱着胳膊,笑着看你慌乱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夜晚,不出意外打雷了,都暻秀却在房间里淡定极了。

  其实他在十岁的时候就不怕了,只不过是想和你一起睡罢了。

  因为都暻秀还小而且睡觉很安分,所以你也欣然接受和他一起睡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被雷声吵醒了,困意之余想起都暻秀应该会害怕,刚想开灯,门就被打开了。

  都暻秀抱着被子,装作很害怕的样子站在门口,“姐…姐姐,我害怕…能进来和你一起睡吗?”。

  你不禁想起来今天在阳台的事,红了脸,还好没开灯,没让都暻秀看到,不过还是咒骂了自己的龌龊想法。

  “你…你进来吧”

  得到答案的都暻秀快速的关上门,抱着被子跑到了你的床上。

  他躺下后,你顺了顺他的头发,轻轻的拍着他,见他好像睡着了,你也准备睡了。

  你习惯侧睡,所以后背对着他。

  几分钟过后,你感觉身后的人好像做了什么事,但是因为没再打雷,就没继续管他。

  直到都暻秀钻进了你的被窝,你才知道他刚才是在把被子踢下床。

  “你…你干嘛”

  “冷…姐姐的被窝暖和”

  “你…”

  你本来不想再和他争论,但是他的手太不安分了吧!

  刚钻进被窝就把手放在你腰上,发现你不反抗,现在居然开始上下摩挲?!

  “都暻秀!把你的爪子从我的腰上拿下去!”

  “不要嘛姐姐…摩擦生热…”

  “去你的摩擦生热,你这叫占我便宜”

  要不是他现在抱着你的腰,并把你的双手禁锢住,你早上去给他一个爆栗了。

  “姐姐…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礼物吗,我现在就要,要你”

  你不禁一愣。

  “你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快放开我”

  他翻身把你压在身下,把你的双手压在你头顶,你不禁让这羞耻的动作羞红了脸,“都暻秀…你别这样”。

  “姐姐,我就要这个礼物,现在你的样子,真的让我欲罢不能,帮帮我…”他这句话是在你耳边说的,惹得你整个身子都软了。

  不过他的这句话是真的,隔着衣物都能感觉到都暻秀某处的灼热。

  一夜无梦……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都暻秀正拄着胳膊看着自己,第一感觉是浑身要散架了。

  “姐姐早!姐姐的味道比我想象的还要好,姐姐每天都和小嘟在一起睡吧”

  你强忍着身上的酸痛给了他绵绵的一拳,“你怎么能这么正经的说出这种话的啊!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点点赞吧!康桑哈密达!


  期待接下来的小短文就点个关注吧👀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